惊落(接约曲)

想要努力战胜负能量,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

带土VS带土们

  只有带卡,战后存活if向

        一发完(国家发放堍堍了,请各位卡卡接好自己的堍堍


        晴空下,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带土大眼瞪小眼。

  就在十分钟前,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先生被眼前这个穿着族服,规矩地带着护额和护目镜的小孩子给撞了。

  他本不想和这个孩子计较,但这孩子竟展开双臂来拦住他:“站住!你是谁?”

  少年带土似乎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凶一点,但效果并不如人意。成年的带土这才撇了一眼自己脚边的小家伙,发现这家伙居然是十多年前的自己。

  这种事没什么好惊讶的,他还经常看见斯坎儿呢。

  带土原本是这么想的,但转念一想:这不是卡卡西的英雄宇智波带土吗?不能让卡卡西见到他。

  少年没有放松紧惕的神情,继续大叫:“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?!”

  “你都在说些什么?”带土莫名其妙,难道不是这个小鬼先冲上来撞到自己的吗?想着,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阴沉,眉头微微皱起,死死盯着这个少年的自己。

  少年被他瞪了一眼,眼眶一下子变得红红的,带土的眉间不禁抽了抽:“哭了?”

  “才没有!”仔土用袖子擦擦眼睛,“是眼睛进沙子了!”

  带土本是想着家里没有红豆糕了,出来买点回去,顺便散个步,前方不远就是甜品店,他迈开步子向那边走去。谁知小家伙也眼泪汪汪地跟了上来,带土看他一眼,似乎是默许了他跟着。小家伙见他没有拒绝,又抹一把眼泪,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
  带土叹了口气,也许红豆糕能堵住这个小鬼的眼泪。

  当带土终于到了甜品店门口时,好巧不巧,转角就遇到了逃班出来的六代目火影。

  只见卡卡西倚在门边,一手拿着亲热天堂,一手向他打招呼:“哟,带土。这么巧?”

  “卡卡西?!!!”仔土惊奇地叫起来,再次擦了擦自己的眼睛,上前仔细观察,“长大之后的卡卡西??真的吗?”

  卡卡西看了看他,蹲下来戳戳他的脸,确认不是幻术后才开始惊讶起来:“带土你穿越了?”

  仔土的脸颊微微浮上一层红晕:“啊……大概吧……”

  

  

  带土先生忍着想把仔土丢进神威空间的冲动,去点了几份红豆糕,并且耐心地听完了仔土解释,手指开始在桌上焦躁地敲着。

  “也就是说,有人把你带到了我们的世界来?”宇智波带土严肃道,“时空间忍术吗?但这样耗费的查克拉也太大了吧……”

  “嗯。”卡卡西随意应了一句,继续拿走本该摆在仔土面前的红豆糕,“小孩子少吃甜的,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“笨蛋卡卡西!把红豆糕还给我!!”

  仔土奋力地去抢夺那块红豆糕,但奈何够不着,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,卡卡西这才笑着把红豆糕还给他。

  坐在他对面的带土脸色愈阴沉,他果然该早点把这个小鬼扔到神威空间里去的。想着,突然发现神威空间有什么不对劲,貌似是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神威空间。这回带土没有多加思虑,直接把那家伙扔了出来。

  空气中逐渐出现一个漩涡,白发少年从里面掉下来,落地后没有放松紧惕的神态,反而握上了背后的短刀。

  仔卡刚要试探些什么,仔土就扑上来一顿嚎:“卡卡西!你也来了卡卡西!”

  仔卡把仔土扒拉下去,皱眉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  “喂,卡卡西。”宇智波带土眉头皱得比他更紧,“你也是被某个人带到这里来的?看见那个家伙长什么样了吗?”

  仔卡转头看见他,竟一下子认出他来:“……带土?虽然样貌上差别很大,但的确是带土没错吧。”

  带土的问话没有得到准确的答案。但有一点可以确定,就是两人穿越过来之前,都被一个人施了时空间忍术,可那个人究竟是谁,他们都不记得了。

  

  他和卡卡西一顿推理,顺便聊聊今天晚上该吃什么,还拌了几句嘴,似乎怎么也讨论不出结果来。

  “嘛,总之这个人的意图我也弄不明白。”卡卡西总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,半个小时后,所有穿越过来的带土都找到了卡卡西,并且把卡卡西包围起来。

  幼土爬到了卡卡西的身上,各种撒娇;仔土和仔卡站在一起;上忍土本想站在卡卡西身后,却被阿飞一把推开:“前辈!!!”

  “你们给我离卡卡西远一点!”坐在对面的带土先生已经按耐不住,“尤其是你,阿飞!”

  “呜哇哇哇,前辈不要凶阿飞啦,阿飞好怕怕。”阿飞躲在卡卡西身后。

  “好啦,他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卡卡西一边安慰他,一边拿出了亲热天堂,并捂住他怀里幼土的眼睛。上忍土悄悄撇了一眼亲热天堂,惊讶道:“卡卡西你居然会看这种东西!”

  坐在他们对面的带土脸色更加阴沉,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有那么多“带土”,卡卡西却只有两个?其他的卡卡西也应该穿越过来了才对啊,他必须去找其它的卡卡西。

  此时,一只拉扯他衣角的手打断了他的思绪,顺着那边的手看去,一个皮肤白皙的小朋友在对着他笑,略微吃力地叫出他的名字:“带土。”

  像是身体被控制一样,带土不由自主地把幼卡抱起来,顺手捏了捏他的脸颊。想想又觉得不大过瘾,将目光投向站在另一边的仔卡……

  “喂,带土你放开我!你在做什么?”

  带土捂住他的嘴:“绑架。”

  “好了带土,别吓他。”六代目火影终于发话,“我倒是知道其他的我在哪里。”

  “在哪?”带土问,仔卡冲他翻了个白眼,把他的手撇开,回到仔土身边。

  “一个就在你身后,拿着摄像机;一个在慰灵碑那边……”卡卡西说到一半忽然停住。

  “还有呢?”带土继续问,“不对,为什么你会知道他们在哪?”

  “因为他们是我啊。”

  “为什么我不可以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卡卡西摊开双手,以示无奈,“可能因为性格上跟你不太一样?哦对,为什么还有一个我……在那边胡同的垃圾堆旁边?”

  带土按照卡卡西的话拎出了其他的卡卡西,看见站在慰灵碑旁的上忍卡可以接受,看见不知在垃圾堆旁做什么的暗部卡也可以接受,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斯坎儿也在?!斯!坎!儿!带土不得不开始怀疑起“卡卡西们”的真实性了。这个斯坎儿真的不是卡卡西的影分身吗?

  “不是哦~要是这么说的话,带土也是用了影分身吗?”这个想法受到了六代目的否定。

  和“带土们”不一样,“卡卡西们”没有围着带土,而是寻找着各自的带土,不一会儿他们就成功分成了几对。

  但是,暗部卡却没有接近任何一个带土,只是无精打采地在一边看着亲热天堂。

  带土见卡卡西们都走了,立即和六代目吵起来。

  “喂,卡卡西,你也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。”

  “嘛,毕竟都是带土,我没办法拒绝啦~”

  带土用手比划着在空气中画了一个大大的叉:“他们都是赝品,是赝品,懂吗?”

  “咳。”暗部卡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,走到六代目身边看了看,“这是亲热天堂典藏版?能借我看看吗?”

  “你拿去吧。”

  带土习惯性怼了句:“垃圾卡卡西你居然这个时候就开始看这种东西了!”

  暗部卡用那双死鱼眼看了看了带土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六代目的视线离开了亲热天堂,这才发现暗部卡没有找到自己的带土,便问:“在你那个世界的带土呢?”

  暗部卡眯起眼睛笑笑:“他不是……早就死了吗?”

  “欸?”六代目发出一声疑问。

  空气中忽然出现一个漩涡,带土不禁奇怪:自己明明没有使用神威,怎么会这样?

  一个带着虎纹面具,披散着长发,手上还拿着锁链的人从里面走出来。面具忽然随着裂纹碎开,露出里面那张明明充满着稚气却又沧桑的脸。

  暗部卡从亲热天堂中抬起头来,惊讶道:“带土……”

  他抓住那个带土的黑袍,生怕这是什么幻象。面具土看看他,把自己的黑袍从他手中抽出来:“我不是带土,现在我是谁已经不重要了。”

  “真的是带土……”暗部卡还未从惊喜中缓过神来,那只没被护额遮住的写轮眼流出几滴眼泪。

  面具土皱起眉,又红着脸把黑袍塞回了暗部卡手里。

  六代目走到他面前,简略地给他介绍了情况,问道:“那么,你为什么是最后一个来的呢?有看见那个人吗?”

  与其他的带土不一样,面具土是唯一知情人,就连刚刚的神威也是自己用的。

  

  “在一个小时前,我遇见了水门老师……”面具土用沙哑的声音开始讲述。

 

   ……

  

  虎纹面具的少年咬破了自己的手指,画下阵法:“通灵之术!”

  九条尾巴的巨大狐妖从阵法中被召唤出来,它的爪子开始四处践踏。人们恐慌地四处乱逃,孩子的哭声不绝于耳。

  一个男人忽然出现在夜空中,用某种瞳术暂时控制住了九尾。戴着面具的少年没有注意到他,因为现在站在他对面的,是四代目火影。

  波风水门丢了一枚飞雷神苦无,那枚苦无快速穿过了少年的面具,少年抬起手,暗自得意:“得手了。”

  “飞雷神,二段!”

  波风水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出现在他背后,螺旋丸的蓝色光芒闪烁着,眼看少年就要被螺旋丸砸中,突然间,一枚展开的求道玉挡在他们中间:“水门老师,请等一下!”

  螺旋丸被求道玉吞噬,波风水门见势不妙,立即敏捷地跳开,与少年一同望向浮在半空中的人。

  他的皮肤呈青灰色,手上拿着黑色武器,轮回眼和写轮眼一齐看着他们,并缓缓降落到地上。

  “你是……”波风水门略微惊讶,“带土?”

  戴着面具的少年却以嫌弃的口吻道:“十尾人柱力……”

  “水门老师,对不起。”十尾人柱力对波风水门诚恳地道歉,“我在想办法弥补我做下的错事。”

  “为什么要道歉?”波风水门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  十尾人柱力指了指虎纹面具的少年,后者立即与他拉开距离,并迅速甩过锁链发出攻击。但这次攻击又再次被求道玉吸收了。面具少年并未惊讶,他带着锁链一齐冲上来,虚化的身体穿过求道玉的攻击,冲着十尾人柱力袭来。

  对于十尾人柱力来说,攻击虚化的身体并不是什么难事,只要把攻击转移到神威空间里就行了。

  当少年的身体再次实体化时,虎纹面具上出现了裂纹,过了几秒,虎纹面具掉了下来……

  长发少年忽然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们。

  “因为十尾的关系,我得到了巨大的查克拉。”十尾人柱力向波风水门解释道,“这份力量足以扭曲时间和空间,所以我回来阻止以前的我。”

  “还有,我不想让卡卡西再忍受痛苦了,所以必须把他送去另一个和平的世界——至少相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是和平的。”

  “这样啊,带土是个好孩子呢。”波风水门笑了起来,“但是,真的做得到吗?”

  这个时候还被称为“孩子”的十尾人柱力感到有些无语,但他仍然回答了水门:“能。因为我的瞳术也是时空间忍术。”

  “发动无限月读不就好了?没必要这么麻烦吧。”少年拍拍身上的灰,拎起锁链。

  “那是假的,是个骗局。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时,你会后悔你所做的一切。”十尾人柱力告诉他真相,又自言自语道,“恐怕这次用的能量过多了。”

  “那会怎样?”水门问。

  十尾人柱力难得露出了个笑容:“跟查克拉耗尽一个结果,不过这都无所谓了……”

  “神威!”随着十尾人柱力的一声怒喝,长发少年被卷进漩涡中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我看到的就这些。”长发少年结束了讲述。

  “他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六代目站起来,看着对面的带土。

  “别看我,我不知道。”带土躲闪他的目光,和长发土抢夺着最后一块红豆糕。

  今天,每位卡卡西都有自己的带土陪着,在一片祥和的环境下嬉戏打闹或者以各自的方式关心着对方。

    

  END
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54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