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落(接约曲)

想要努力战胜负能量,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

论我的两位父亲

*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*ooc预警

*带卡向


我叫宇智波kamiwi,是宇智波卡卡西和旗木带土的儿子。

啊呸,说错了,是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。

kamiwi,听上去是不是很耳熟?没错,我的名字来自于他们的瞳术——神威


还记得当时他们去孤儿院收养我的时候,完全不知道该给我起什么名字。

于是他俩对视一眼。

“不如就叫kamiwi怎么样?”

“赞成。”


不要这么草率好不好?!!!起名问过我的意见了吗???

好吧,我那时候还不会说话。


说是说一对父亲,但其实我有好几对父亲。

卡卡西和带土的相处还算正常。卡卡西是好父亲,也是好火影,但带土这位父亲不一样。

他根本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火影大人身上,有的时候甚至能吃我的醋。

又一次我本着要做个孝敬父亲的好儿子,给卡卡西剥橘子,大家也都知道,他必须吃那种上面的丝也给剥干净的那种。

我正坐沙发上仔细剥那个橘子呢,然后被带土一把抢过去:“剥那么仔细干嘛?”

然后他开始继续我的工作,接着把橘子递给了火影大人。

火影大人对他笑:“谢谢。”

……

要知道他平常可是懒到一点家务都不愿做的。

呵,他可能没把我当儿子,把我当情敌了。


再来说说阿飞和斯坎儿。

阿飞非常非常非常地双标。

我第一次见到阿飞的时候,没认出来他是谁。

但是他实在是太吵了、太吵了、真的好吵。

我跟他说不要吵了。

“咦?前辈认不出我吗?哈哈哈哈前辈你的智商怎么回事啊,居然不认得阿飞~”

然后我就出手打人了,一拳打过去,穿透了。

mmp,是我爹。


再看看阿飞对斯坎儿。

斯坎儿是个摄影师,他有一次拍到了阿飞,阿飞瞬间冲到他前面,不让他走。

斯坎儿笑了:“阿飞,别闹了。”

“前辈不喜欢阿飞吗?阿飞好伤心啊呜呜呜呜……”

斯坎儿就开始安慰他。


如此双标,天理难容!


关于斯坎儿,阿飞和我说过,他说斯坎儿是个美人,他一看见斯坎儿脚步就止不住地跟过去。


这不就是STK吗?!

我怕他对人家做些什么,好几天都这么跟着,直到我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莫名眼熟。

得,斯坎儿是我另一位爹……


你们中年人玩奇奇怪怪的play之前能不能通知我一声?!!!

害得我以为我另一位爹马上要绿了,那几天我真是心惊胆颤……


以上两对父亲都很好认出来,最后一对,呃……不算是新的一对吧,这可能是他们的隐藏性格。

可能是四战留下的后遗症吧,带土这位父亲有时候说起话来emmmm

怎么说,就感觉让人急切,十分急切。

而火影大人理解不了他想要表达什么,总是非常愧疚,非常自卑。


“卡卡西你个废物!”

“我的确……是废物……”

我当时就懵了,这什么??不对啊!带土他是因为关心你啊!


据我揣测,他们的心里活动大概是这样的:

带土:卡卡西你是废物吗?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知道怎么照顾,三天两头地进医院blablabla……

卡卡西:你说的没错,我真的什么用都没有,没有保护好大家,到现在居然还拖累了你……


哎,这怎么解释得清啊。


END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